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上海上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上海上港 赛前声音

2018-04-18 17:4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墨尔本奥林匹克体育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过往3次交锋上海上港2胜1负稍占上风,上海上港小组赛首回合主场4-1大胜对手。

【近期表现】

上港本赛季在各条战线都是高歌猛进,中超赛场6战全胜高居榜首,已经领先恒大多达5分。在亚冠赛场,5战3胜2平积11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澳超劲旅墨墨尔本胜利联赛排名第4,球队目前排在小组第三位,比小组第二的蔚山现代少了3分,由于交手战绩的原因,球队在最后一轮主场赢了上港也是没法出线。

【预测首发】

墨尔本胜利:

门将:20-托马斯;

后卫:6-布罗克斯汉姆、17-多纳基耶、4-威廉姆斯、14-托马斯-邓;

中场:21-瓦莱里、24-安东尼斯、41-乔治、10-特罗伊西、9-巴巴罗塞斯;

前锋:8-贝里沙;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5-石柯、4-王燊超、23-傅欢;

中场:15-林创益、14-李圣龙、18-张一;

前锋:37陈彬彬、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赛前须知】

1、上海上港队中目前身背一张黄牌的奥斯卡、武磊、于海和贺惯等主力球员都没有随队出征,且本次大名单上有8名U23年轻球员。

2、受中超外援政策限制,埃尔克森在中超赛场鲜有出战机会,但埃尔克森近三次代表上海上港出战均斩获了进球,时至小组赛末轮赛事,埃尔克森能否延续神勇状态?

3、亚冠小组赛墨尔本胜利提前1轮出局,而上周澳超常规赛已经结束,球队以第4的身份挺进季后赛,本周末就将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此背景下,球队已将重心转向即将开始的澳超季后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