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尔喷气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尔喷气机 赛前声音

2017-12-30 16:12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战,纽卡斯尔喷气机1胜2平3负,近年往绩上落于下风。

【近期表现】

墨尔本胜利赛季初一度连续7场不胜,好在现在状态有所提升,收获2连胜,最近4场赢下3场,在积分榜中的排名也爬升到第5位。

纽卡斯尔喷气机新赛季发挥抢眼,前12轮收获8胜2平2负,高居积分榜次席。尤其是进攻火爆,12场打进29球 ,其中客场5场有12球进账,场均超过2球。

【伤停分析】

墨尔本胜利:前锋奥斯丁(5场1球)与后卫詹姆斯(2场)两名老伤号继续缺阵。

纽卡斯尔喷气机:门将邓肯、中场华加斯以及头号射手奥多诺万继续缺阵。

【主帅声音】

梅里克(喷气机主帅):“连获几场胜局后,对手有了登顶的念想,本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客场面对强敌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我们要把握住。”

【赛前须知】

1、墨尔本胜利本赛季防守颓化严重,球队本赛季13场同级别交手仅2场零封,其中主场更是场场失球。

2、纽卡斯尔喷气机进攻端提升巨大,近15场比赛场场进球,其中澳超场均高达2.42个,为澳超破僵王和效率王,且远超第2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