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上港vs川崎前锋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川崎前锋 赛前声音

2018-04-04 17:5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八万人体育场

【交锋情况】

双方仅仅在今年有过一次交手,在首轮亚冠F组小组赛中,川崎前锋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

【近期表现】

上海上港作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唯一一支全胜队伍,一旦取胜,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川崎前锋在亚冠杯发挥失常,亚冠四轮小组赛球队一胜难求,目前1分垫底的他们出线已经是非常困难。

【预测首发】

上海上港: 颜骏凌; 张卫、石柯、贺惯、傅欢; 蔡慧康、林创益、艾哈迈多夫; 胡尔克、埃尔克森、 胡靖航

川崎前锋: 郑成龙; 登里享平、谷口彰悟、守田英正、埃尔西尼奥; 中村宪刚 、内托、森谷贤太郎、长谷川龙也;小林悠、大久保嘉人

【赛前须知】

1、国际比赛日期间,上港有十几名球员被征调,大部分球员已有两周时间没有合练,这对球队的影响很大。

2、值得一提的是,川崎前锋正是上海上港当家球星胡尔克的老东家。

3、从上港四月的赛程来看,比赛比较密集,强度也大,总计要踢8场比赛,上港现任主帅可能会从四月赛程的总体战略出发,有计划的轮休部分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