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绿地申花vs上海上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绿地申花vs上海上港 赛前声音

2018-03-10 17:1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虹口体育场

【交锋情况】

两队在中超、足协杯赛场一共交手13次,申花4胜4平5负不占优势, 17赛季两队交手4次,申花联赛中1-3和1-6遭上港双杀,但足协杯决赛申花力压对手夺冠。

【近期表现】

申花本赛季的开端可以说是跌倒了谷底,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平1负的战绩,难求一胜。

上港本赛季的开局十分火热,近5场各项赛事4胜1平未尝败绩,更是在联赛首轮以一个8-0屠杀了升班马大连一方。

【预测首发】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32-艾迪、6-栗鹏、30-陶金、19-李晓明(U23);26-秦升、37-孙世林、13-瓜林、36-刘若钒(U23)、10-莫雷诺;11-奥斯卡-罗梅罗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0-胡尔克、19-胡靖航(U23)

【赛前须知】

1、上海上港目前最大的不利是体能,本周中上海上港未能击败蔚山现代就是因为本土球员体能欠佳,主要是两个边路于海、王燊超和后腰蔡慧康对进攻端的帮助不大,导致对手密集中路防守,限制了奥斯卡、胡尔克的发挥。

2、申花三线近5场比赛未尝胜绩,更为致命的是球队主力李建滨、李运秋、曹赟定、毕津浩、柏佳骏等几名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球队也只能用残阵迎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