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川崎前锋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川崎前锋 赛前声音

2018-03-13 16:1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首回合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让一球超低水盘,最终2比2战平。

【近期表现】

墨尔本胜利上赛季取得澳超联赛亚军,今季成绩稍许下滑,前22轮后9胜5平8负排名第4位,主场3胜3平5负表现不佳,近期赛事2胜1平。

川崎前锋上赛季取得J联赛冠军,今季开局仍旧表现不错,前3轮联赛2胜1平,不过亚冠联赛1平2负表现不佳。

【伤停分析】

墨尔本胜利:受伤/缺阵:米切•奥斯丁(中场)、停赛:卡尔•瓦莱里(中场)

川崎前锋:受伤/缺阵:斋藤学(中场)

【赛前须知】

1、川崎前锋板凳深度较足,即便做出较大幅度的轮换,川崎前锋在场面上也不会处于下风,只不过该队在体能不利的情况下,难以踢出应有的速度与威胁,客场取胜不易。

2、本场比赛墨尔本胜利除了拥有主场和体能优势外,该队在高空球的争夺上也有一定优势,相信能够抵御整体节奏偏慢的川崎前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