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赛前声音

2018-02-13 14:20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川崎前锋与上海上港此前从未有过交锋经历,此役将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

【近期表现】

川崎前锋2016赛季的J联赛取得亚军表现强劲,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表现继续强势,最终取得联赛冠军,主场12胜4平1负优势明显,近期的日超杯输给大阪樱花。

上海上港2016赛季夺得联赛季军,2017赛季继续表现强势,最终夺得联赛亚军,在近期的亚冠联赛附加赛中主场1比0小胜泰国球队清莱联表现并不抢眼。

【预测首发】

川崎前锋(4-5-1)郑成龙/登里享平、谷口彰悟、奈良龙树、车屋绅太郎/中村宪刚、森谷贤太郎、阿部浩之、内托、大岛僚太/小林悠

上海上港(4-3-3)颜骏凌/王燊超、石柯、贺惯、于海/蔡惠康、艾哈迈多夫、奥斯卡/武磊、吕文君、胡尔克

【主帅声音】

鬼木达(川崎前锋主帅):“本赛季即将开始,我知道冠军的滋味有多么好,我想再次品味那种感觉。”

佩雷拉(上海上港主帅):“上赛季我们表现不错,全队都很努力,虽然最后和冠军无缘,但是这并不能否定球队的表现和付出。新赛季我们要在细节方面做的更好,相信我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眼前我们要在亚冠开个好头。”

【赛前须知】

1、川崎前锋的前锋小林悠拿下了联赛的金靴和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他的右脚极具威胁,还有中场大将中村宪刚,虽然已经37岁高龄,但是依旧在进攻端表现出色,这是上港队需要注意的两个重要球员。

2、根据《转会市场》最近一期统计测评,上海上港全队总身价达到了6270万欧,在32支亚冠球队中列第一。日本冠军川崎前锋全队总身价则为2255万欧。

3、上个赛季,胡尔克在亚冠赛场的发挥出色,时至本赛季,胡尔克在亚足联评选的本年度亚冠联赛十大球星中名列第一,胡尔克的发挥将直接关乎此役胜负走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