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赛前声音

2018-04-17 17:4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交锋情况】

两支球队亚冠最近三次交锋1胜1平1负,尽管恒大有过客场5:1大胜对手的历史,但是主场也曾0:1不敌对手。

【近期表现】

亚冠5轮小组赛过后广州恒大2胜3平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上一场与泰国武里南联的比赛,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恒大与对手战平,错失提前出线的机会。

大阪樱花积8分,排在小组积分榜第二,仅仅领先身后的武里南联2分,阪樱花要想确保出线,本轮客战恒大必须全力争胜。

【预测首发】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古德利、16-黄博文;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

大阪樱花:27-丹野研太;16-片山瑛一、23-山下达也、22-约尼奇、20-酒本宪幸;32-田中亚土梦、24-山村和也、38-西本雅崇、17-福满隆贵;18-梁东炫、40-安藤瑞季

【主帅声音】

尹金焕(大阪樱花主帅):“球队主力未随行并不代表我们放弃比赛,而是希望多给予年轻人们一些机会,希望全队球员都有好的身体状态,任何比赛都不存在放弃之说。”

【赛前须知】

1、G组目前的形势是济州联队已经被淘汰出局,两个出线名额将在广州恒大、大阪樱花和武里南之间产生。

2、虽然是主场作战,对恒大稍微不利的是队长郑智累计黄牌停赛,无缘出战。好在阿兰虽然中超联赛停赛,但是亚冠不受影响,再就是恒大慢慢适应了缺少了郑智的比赛。

3、大阪樱花为了备战周末进行的J联赛与大阪钢巴的大阪德比,主力球员金镇铉、丸桥祐介、山口萤、清武弘嗣、山本勇健、高木幸俊和柿谷曜一朗都没有随队前往广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