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兰vs大阪樱花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兰vs大阪樱花 赛前声音

2018-03-06 16:58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曾经在2014年的亚冠联赛交锋,大阪樱花主场4比0取胜,客场2比2战平。

【近期表现】

布里兰在泰超是传统强队,往绩均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即取得联赛冠军,今季继续强势,目前以4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

大阪樱花上赛季取得J联赛季军表现强势,今季开局2连平至今无胜,亚冠联赛分别战胜济州联和战平广州恒大。

【伤停分析】

布里兰:迪奥戈(停赛)、图尼斯(伤缺)

大阪樱花:藤本康太、清武弘嗣、泽上龙二、桑托斯

【赛前须知】

1、布里兰的整体实力在本组实力最弱,但是该队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脚下技术细腻,中前场传接球默契,尤其在进攻端踢出了多次短传配合,并制造出不少的破门良机。

2、大阪樱花与日职联球队普遍的传控球风略有不同,在主教练尹晶焕的调教下,该队有韩国球队的特点,全场逼抢积极、战术多变,防守硬度较足。

3、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大阪樱花体能不利,而布里兰有8天时间备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