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vs布里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vs布里兰 赛前声音

2018-02-16 17:4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交锋情况】

恒大和布里兰曾在2012亚冠时遭遇,双方各胜一场,皆是在对手的主场以2-1获胜。

【近期表现】

亚冠小组赛开战前,恒大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表现较为一般。

2017赛季泰超联赛,布里兰以领先老牌强队蒙通联14分的巨大优势夺冠,成为泰超无可争议的霸主。

【伤停分析】

广州恒大:曾诚、郑智

【主帅声音】

卡纳瓦罗(恒大主帅):“非常开心能重新回到这里,最让我非常兴奋的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在主场进行亚冠赛事;我们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既是主场作战也是亚冠比赛,希望能开个好头。”

班多维奇(布里兰主帅):“我在队伍当中在有经验的老队员和年轻球员之间尽量做平衡,年轻球员在场上体力更胜一筹,在有经验的队员的帮助下,整体发挥能更出色。”

【赛前须知】

1、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乌兹别克斯坦41岁的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他曾四次执法恒大亚冠赛事,恒大取得2胜1平负。

2、本场比赛是恒大新赛季首秀,也是卡纳瓦罗回归恒大后的首秀,过去6年,广州恒大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战保持不败战绩,卡纳瓦罗也希望如此。

3、从目前得到的阵容消息,亚冠名单中广州恒大的U23球员数量超过了三分之一,年轻是资本,但是作战经验的不足也得考虑,而且新赛季恒大外援只补充了古德利。

4、布里兰上赛季头号射手前锋贾贾发挥出色,攻入34粒入球,为布里兰获得泰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但因为布里兰无法承受他的涨薪要求,故而他宣告离队,球队攻击力成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