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恒大淘宝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恒大淘宝 赛前声音

2018-04-13 19:3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交锋情况】

  申花与恒大中超、超级杯一共交手15次,申花1胜2平12负处于绝对下风。

  【近期表现】

  申花在亚冠赛场上虽然无所作为,但是在联赛中却有了质的飞跃,当前5轮战罢排名第五。

  目前广州恒大联赛4场连胜,排名第2,并连续四轮完成了零封,创造零封队史最长纪录。

  【伤停分析】

  上海申花:主力中卫毕津浩、前锋马丁斯重伤缺阵,中卫李建滨和左边锋曹赟定

  广州恒大:主力前锋阿兰

  【预测首发】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2-艾迪、6-栗鹏、8-张璐;26-秦升、13-瓜林;7-毛剑卿、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11-罗梅罗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23-邓涵文(U23);8-古德利、10-郑智;20-于汉超、11-高拉特、27-郑龙;29-郜林

  【主帅声音】

  吴金贵(申花主帅):“我们取得了三连胜,恒大取得四连胜,大家的状态都很好,但我们在主场打比赛,恒大是个非常强的对手,赢球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卡纳瓦罗(恒大主帅):“上海申花会在主场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我们想从比赛拿分必须要做到完美才可以,我们已做好了准备。”

  【赛前须知】

  1、在中超第4轮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恒大前锋阿兰因蓄意肘击权健后卫刘奕鸣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中国足协开出了关于恒大外援阿兰的罚单,阿兰被禁赛8场并罚款5.6万元。

  2、两队下周中都有亚冠赛场,不过,上海申花已经提前出局,无需为客场远征悉尼FC而留力。

  3、下周中,广州恒大只要在主场战平大阪樱花即可确保亚冠小组出线,这看起来是很有利的出线前景,相信恒大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