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济州联vs广州恒大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州联vs广州恒大 赛前声音

2018-03-14 18:0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济州世界杯球场

【交锋情况】

首回合广州恒大5-3逆转战胜济州联,无论是心理还是球队士气恒大都占上风。

【近期表现】

近期的济州联队状态低迷,K联赛里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亚冠赛场则小组垫底,双线皆陷入到困境之中。

广州恒大目前以1分的微弱优势排名小组榜首;前6轮正式比赛仅在广州德比中负于克星广州富力,近4轮比赛每场至少打进4球,总计打进18球之多。

【主帅声音】

赵城桓(济州联主帅):“这场比赛防守肯定是第一位,一定要争取防住恒大的进攻球员,例如高拉特。”

卡纳瓦罗(恒大主帅):“对方进攻与防守我们都很清楚,关于提高注意力不是我对球员有什么明确的要求,要球员自己端正态度,我还是希望球员能保持对胜利的渴望,这比注意力还重要。”

【赛前须知】

1、虽说恒大抢得小组头名,但各支球队积分差距很小,出线形势非常复杂,一场赛事的胜负决定小组排名是否重新洗牌。

2、赛前恒大发出了主题为“神兵天降”的海报,毫无疑问,神兵就是指高拉特和阿兰。本赛季恒大多线6战一共轰入了19球,高拉特和阿兰包办了其中的16球。

3、广州恒大最近进球虽多,主要是高拉特、阿兰个人能力的体现,并非球队中前场整体实力和熟练战术配合的体现,一旦济州联队限制住这两名外援,广州恒大的进攻将陷于低效。

4、不过更显重要的是,中场核心、队魂郑智轮休后本场复出,新援古德利慢慢熟悉球队的风格和打法,恒大这条“腰”的厚度和韧性将大大增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