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 赛前声音

体育 捷报比分网 2018-04-12 18:01

【交锋情况】

双方此前22次交手,川崎前锋面对大阪樱花战绩8胜5平9负,交锋战绩双方平分秋色。

【近期表现】

川崎前锋上轮联赛面对横滨水手,和对手握手言和之后,在联赛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2名,联赛战绩3胜2平1负。

大阪樱花这个赛季的发挥并不突出,联赛上轮击败了鸟栖沙岩之后,攀升到积分榜的第6名,联赛战绩2胜3平1负。

【赛前须知】

1、近期大阪樱花的得分点十分的分散,近3场的6粒进球均来自5名不同的球员,更多的球员能在进攻端取得进球,加上像杉本健勇和柿谷曜一朗的出色发挥,樱花在近期的密集赛程中表现抢眼。

2、川崎前锋的病号并不多,日本新生代国脚大岛僚太在上个国际比赛日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时大腿肌肉拉伤,预计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3、相比之下包括海归国脚清武弘嗣在内的多名大阪樱花球员饱受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