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兰vs广州恒大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兰vs广州恒大 赛前声音

2018-04-03 16:1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曾经在亚冠赛场有过3次交锋,结果是各胜1场,战平1次。

【近期表现】

武里南联本赛季泰超前8轮7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已经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亚冠前4场则是1胜2平1负,积5分,因与大阪樱花的胜负关系占优,排在G组第2。

恒大近期状态神勇,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之下豪取5连胜,亚冠小组赛前4轮,恒大2胜2平积8分排名G组第1。

【预测首发】

武里南联(3142):1-西瓦拉;3-班沙、5-图涅斯、16-柳俊秀;4-巴温瓦;13-那鲁巴丁、19-沙拉差、26-拉他那功、11-戈拉戈;40-迪奥戈、23-埃德加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6-黄博文、10-郑智;15-张文钊、11-高拉特、20-于汉超;7-阿兰

【赛前须知】

1、因为武里南机场临时出现故障,恒大直到周一晚10点多才到达赛地,比原定时间迟了11个钟。

2、恒大抵达武里南后,当晚还进行了赛前训练,直到北京时间周一晚12点半才进行赛前发布会。不过卡帅表示球员们有整个晚上休息,相信航班延误对球队不会有太大影响。

3、客战武里南联,恒大需要重点提防的首先是武里南的巴西双枪——迪奥戈和埃德加。

4、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事关整个小组的出线格局,对于恒大而言,只要此役击败武里南联就能提前一轮确保出线,而一旦输球,他们就需要回到主场与大阪樱花进行一场生死角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