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淘宝vs河南建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淘宝vs河南建业 赛前声音

2018-03-19 11:1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锋,广州恒大7胜1平2负,实力和心态上都占据绝对的优势。

【近期表现】

中超联赛前两轮,恒大一胜一负。目前积分榜排名第6位。周中亚冠客场再次挑战济州联,最终2:0完胜,两回合双杀韩国劲旅。

本赛季的河南建业保级任务仍然任重而道远,上一轮联赛主场1:0小胜天津泰达,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预测首发】

广州恒大(433):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21-张成林、23-邓涵文;2-廖力生、8-古德利、29-黄博文;7-阿兰、17-杨立瑜、11-高拉特

河南建业(4231):17-吴龑;13-阿布都外力、5-顾操、14-卡拉、16-杨阔;28-马兴煜、2-龙成;30-钟晋宝、6-冯卓毅、10-巴索戈;8-奥兰多-萨

【赛前须知】

1、广州恒大在近28日中,共踢了7场比赛,平均每4天就踢一场比赛,而且还远赴上海、日本和韩国,体能消耗极大,但是球队反而越踢越好,过去一周更是豪取三连胜。

2、郑智的伤愈复出明显对球队中场帮助甚大,稳定住中场局面,让搭档古德利有了更多参与进攻的机会,对恒大攻防两端都提升了不少。

3、从超级杯4-1大胜申花取得进球以来,阿兰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已经连续5场比赛建功,收获了8球和1次助攻。

4、河南建业进攻方面应该会继续派上巴索戈、奥兰多萨这两名冲击能力强的球员打反击,以广州恒大最近的防守表现和体能劣势,并无零封的把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