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淘宝vs长春亚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淘宝vs长春亚泰 赛前声音

2018-03-09 13:5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场

【交锋情况】

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最近的10次交手,广州恒大以7胜1平2负占优。

【近期表现】

在上一轮中超比赛中,广州恒大4:5不敌同城死敌备受质疑,周中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5球,实现了超级大逆转。

在新赛季的首轮联赛中,长春亚泰则是客场1比1战平上海绿地申花。

【预测首发】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23-邓涵文(U23);8-古德利、10-郑智;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

长春亚泰:23-吴亚轲;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4-于睿;21-何超;37-周大地、17-范晓冬、27-张力、29-谭龙;9-伊哈洛

【主帅声音】

卡纳瓦罗(恒大主帅):“郑智对我们很重要,我不会用重要的球员去冒险。五个多月没比赛,上场比赛踢了80多分钟,而仅仅两天的休息时间,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来说休息时间并不够。”

陈金刚(亚泰主帅):“对于我们每一名教练和球员来说,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都是非常期待的一场比赛,我们知道恒大是国内一支顶级球队,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都很优秀。”

【赛前须知】

1、广州恒大后防不稳并非球员个人能力不足这样的“硬伤”,而是与阵型、体能和注意力密切相关,相信随着比赛的进入,进攻端的爆发,后防表现会稳步好转。

2、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目前是一周双赛的节奏,目前广州德比和亚冠打济州联都是硬仗,外援方面极为疲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