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谊赛情报:荷兰中场核心未入选,苏格兰两名后卫因伤退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25 11:59

1.荷兰新球衣主场首秀

本场比赛前荷兰国家队的赞助商耐克推出了荷兰新一期国家队的球衣,他们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中穿上这件球衣。 而本场比赛荷兰将在主场穿上新款球衣,这将会是新款球衣的国家队首秀,这也将激励球员的战意。

2.荷兰赛前为主教练庆生,气氛轻松

本场比赛的前一天刚好是荷兰主教练科曼的生日,球队为他们的主教练进行了庆祝活动,并为他唱了生日歌。 科曼表示让一群足球运动员为自己唱歌是“疯狂的”,他希望这份生日礼物的领取时间是7月14日(欧洲杯决赛时间)。荷兰队全队状态较为放松,气氛和谐,这将有利于他们的发挥。

3.荷兰中场核心未入选,三人训练中受伤

荷兰中场核心、现效力于巴萨的中场德容因伤缺席了本次国家队的大名单,缺少这名球员将会让荷兰的实力削弱不少。 而在公布名单之后,国际米兰后卫德弗莱、阿贾克斯前锋布罗贝伊、费耶诺德后卫哈特曼仨人因伤退出本场比赛的名单,球队的大名单为23人,缺少一些主力的荷兰队并不在最强的状态。

4.荷兰门将位置已确定,头号射手请战

赛前荷兰主教练便表示本场比赛布伦特福德门将弗莱肯将成为首发门将,而国家队现役头号射手德佩也成功复出。 本场比赛德佩有可能会首发,他的身体状态良好,自称希望打满90分钟。德佩的回归将会为荷兰队增加一些进球。

5.苏格兰两名后卫因伤退出

苏格兰在大名单公布之后,两名球员纷纷因伤退出,分别是诺维奇后卫格兰特-汉利以及哥本哈根后卫麦克纳,两人皆在此前的欧预赛中有过登场,他们的退出将会削弱球队的防守端实力。

6.苏格兰中场核心获评年度最佳

苏格兰中场核心、效力于英超曼联的麦克托米奈近期当选了2023年苏格兰年度最佳球员,该奖项将会对他的发挥有一定激励,本场比赛苏格兰的表现可能会有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