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情报:新加坡队8人留洋多位混血在阵,国足新洋帅迎首秀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23 08:04

1.最新一期大名单淘汰多名老将

新加坡本次大名单有一定的更新换代,入选了去年两场亚预赛的多名老将未入选此次名单。 包括有过出场经历的后卫范赫伊岑,中场斯亚辛,斯万迪和苏莱曼等人都未入选名单,其中中场35岁老将苏莱曼出场过89次有6球入账。 顶替几人入选的有爱尔兰混血小将加拉格尔,威尔士混血小将哈里斯-斯图尔特以及幼师的19岁小将法兹利,整体阵容日渐年轻化。

2.前日本国家队助教接过教鞭

新加坡在前两场全部输球后换帅,炒掉了前任主帅西谷隆之,新帅又是一名日本人小苍勉。 这名57岁的老帅此前担任过日本和日本U23的助教,也曾在多支J联赛球队比如大宫,甲府和千叶等担任过助教,最近一份工作是J2队东京绿茵的助教。 他虽然有日本国家队的6年工作经验,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单独执教的经历,本次率领新加坡能否出成绩存在疑问。

3.8人留洋,还有多名混血球员在阵

此次新加坡大名单征兆了全部8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其中有4人在泰超效力,2人在印尼超效力,还有俩人分别在马来超和比利时踢球。 最出色的留洋球员要属梵迪兄弟,大哥伊尔凡-梵迪和二哥伊赫桑-梵迪在泰超巴吞联踢球,三弟伊尔汗-梵迪在比利时二级联赛踢球,这仨人都是新加坡和南非的混血。 除了8名留洋球员之外,队内还有韩国归化中场宋义勇,以及有丹麦血统的雅各布-马勒,威尔士血统的斯图尔特兄弟,爱尔兰血统的加拉格尔等人。

4.队长吴曦无缘名单,归化球员费南多首次入选

本次国足大名单相比起去年的亚洲杯名单更显年轻化,比如35岁的老队长吴曦(90场9球)就无缘大名单。 还有亚洲杯大名单里的王秋明,徐新,刘彬彬和谭龙等30多岁的老将也都无缘名单。 相反伊万科维奇征兆了上港翼卫王振澳,山东后腰李源一,浙江中场程进以及山东的巴西归化费南多等新人,其中费南多预计会获得重用。

5.国足新洋帅迎来首秀,执教阿曼时战绩彪炳

国足本场将迎来新帅伊万科维奇的首秀,他在2月份上任后已经率队一个多月。 事实上伊万科维奇和中国有一定渊源,他曾在2009-2011年率领过中超的山东泰山,并且还拿到了联赛冠军。 上份工作伊万科维奇是执教了阿曼,曾在上届亚预赛上率领阿曼爆冷赢下日本,逼平澳大利亚并且2-0轻取国足,执教水平不俗。

6.赛前训练大概率暴露首发442阵容

从赛前训练里,国足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新帅伊万科维奇毫不掩饰自己的首发选择。 阵型大概是4-4-2,从后到前分别是:颜骏凌;刘洋,朱辰杰,蒋光太,张琳芃;王上源,谢鹏飞,林良铭和费尔南多;以及张玉宁和武磊。 赛前训练能直接“明牌”的做法一定程度也招致了质疑,新加坡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针对性布置。

7.国足相互战绩占绝对上风!

国足和新加坡的交手占据绝对上风,俩队队史一共8次交锋,国足拿到了5胜2平1负的战绩。 唯一一场败仗还是1980年的事情,国足客场0-1不敌新加坡。 而最近的正赛交手是在2011年的世预赛中,国足在自己主场2-1险胜新加坡。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