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情报:喷气机擅长踢高比分平局,阿德莱德三员大将康复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16 10:04

1.喷气机擅长踢高比分平局

纽卡本赛季最常见的赛果是高比分的平局,本季他们有8场平局,其中6场都是至少2-2的平局! 其中有5场2-2平,1场3-3平,最近三场比赛有两场的比分都是2-2,这也是他们本季最常见的比分。

2.喷气机基本全员健康

纽卡斯尔喷气机伤情较为乐观,他们的核心球员都保持着健康。 唯一新增的伤员是他们的年轻边后卫内森-格里马尔迪(6场),除了他之外还有轮换中场贝尔霍米尔(7场1助)和19岁小将维迪奇(4场1球)长时间养伤。

3.阿德莱德三员大将康复!

阿德莱德联三名大将都从伤停中回归! 他们的中场老将以赛亚斯-桑托斯(18场)解禁复出,同时队长瑞安-基托(19场3助)和国脚毛克(5场)也都从病情中痊愈归队。 目前球队只剩两名老伤号卡瓦略(4场),巴尼特和19岁小将基基阿尼斯(5场1球)仨人缺席,其余全主力健康。

4.阿德莱德近7年做客纽卡不败!

阿德莱德联最近7次联赛面对纽卡斯尔喷气机,拿到了6胜1负的超强势战绩,纽卡是他们最喜欢的对手。 其中最近5次各项赛事做客全部取胜,近7次做客也拿到了6胜1平的战绩,上次输球还是足足7年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