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甲情报:阿根廷青年人主场进攻凶勐,罗萨里奥中卫禁赛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24 08:04

1.本场主裁执法,阿根廷青年人没赢过

阿根廷青年人本场运气不佳,碰上了灾星主裁判路易斯·卢博。 在他执法的3场比赛中,阿根廷青年人2负1平未尝胜绩。

2.阿根廷青年人主场优势大,进攻凶勐

阿根廷青年人主场战绩凶悍,球队本赛季开赛以来的7个主场保持全胜战绩! 而且这7个主场球队从未单场进球数小于2球,其中5场双方总进球数至少达到3球。

3.主队仅2人休战,阵容齐整

阿根廷青年人有两名主力球员缺席,分别是攻击手埃雷迪亚(7场3球)和后卫霍纳坦·加尔万(7场)。 其他球员基本保持健康,本场都能出战。

4.罗萨里奥中央守强攻弱,客战不佳

罗萨里奥中央虽然开赛后状态尚可,但攻守失衡,球队合计10场比赛只丢10球,但也仅有7球入账,这让他们成为了目前全联赛中参与进球最少的球队。 他们客场表现相当糟糕,6场客战1胜1平4负,其中3场比赛都没有进球入账。

5.客队一中卫禁赛影响巨大

罗萨里奥中央有部分球员伤缺,包括前锋卢卡·马丁内斯(8场2球)和贾科内(2场)。 但比较关键的是球队中卫卡洛斯·金塔纳(9场1球)的缺席,他由于上轮联赛被两黄变一红罚下遭遇停赛,今天无缘面对老东家。他开赛以来仅有1场比赛缺席,那场比赛球队0-1不敌萨斯菲尔德。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