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切尔西后防线四大首发伤缺,纽卡边锋斩获月度最佳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12 09:30

1.主帅交锋数据波切蒂诺占上风

在主教练的碰撞中,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近年来对埃迪豪优势明显。 波切蒂诺合计10次带队面对埃迪豪,有7场比赛能够拿下胜利,且有一半的比赛双方总进球数至少达到4球。

2.后防线四大首发全部伤缺

切尔西两名老牌边后卫里斯·詹姆斯(9场1助)由于重伤将继续长期缺席。 更糟糕的,球队中场悍将加拉格尔(36场4球6助)、后防大闸科尔威尔(32场1球1助)和奇尔韦尔(18场1助)都遭遇疾病困扰无法出战,前两次面对纽卡首发出战的中卫巴迪亚西勒(12场1球1助)也出战成疑。 尤其加拉格尔和科尔威尔的缺席极为致命,前者本赛季只有1次休战,球队不敌曼联。而科尔威尔缺席的3场联赛,切尔西场均要丢4球!

3.纽卡伤停大多在中后场

纽卡斯尔联的后防线尤其是边路出勤情况不容乐观,一门波普(20场)、中场乔林顿(23场3球3助)、边后卫兼球队助攻王特里皮尔(36场1球11助)以及塔加特(7场)都因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此外另一名边后卫刘易斯·霍尔(11场1球)是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由于租借条款限制将无法出战。

4.纽卡边锋状态神勇斩获月度最佳

纽卡斯尔联边路王牌安东尼·戈登(38场10球5助)近期状态不俗,过去4场比赛打进3球,并获得了队内月度最佳球员的称号。 他曾经一度有望转会切尔西但未能成行,而本赛季首回合面对蓝军时他就表现出色,贡献1传1射助球队大胜,今天希望延续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