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乙情报:克劳利三名首发伤缺,斯托克港赛程密集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19 08:00

1.两名悍将达成职业成就,本场战意充足

克劳利后防大将杰伊·威廉斯在本场比赛前首次入选了国家队,他将代表圣基茨和尼维斯出战国际友谊赛。 此外球队前锋阿德耶莫则是在上轮联赛打入了他的首个职业联赛进球,两人今天都战意十足。

2.中后场合计三名首发伤缺

克劳利中场格拉德温(14场2球1助)伤势仍未恢复,本场将继续休战。 另一名中场悍将也是球队助攻王利亚姆·凯利(34场3球8助)和中卫康罗伊(26场)也还伤势未愈,无法上场。

3.多名病号复出,还有新援加盟

斯托克港老病号前锋巴里(17场9球2助)、中场黑尔斯(24场7助)和吕德尔(8场1球)都要继续休战。 但此前伤缺的中场克罗斯戴尔(33场2球1助)、科勒(23场4球6助)和铁卫赖特(35场2球1助)都有希望复出。 而且他们还刚刚签下了天才攻击手奈特(英U21 8场2球2助)和后卫托德·凯恩,球队实力明显增强。

4.背靠背客战且赛程密集,体能不支

斯托克港近期状态不佳,过去6场比赛仅拿下1场胜利,其中客场作战更是3场不胜且有2场没能取得进球。 球队不仅是背靠背客战,休息时间还比对手克劳利镇少了整整两天,体能劣势明显。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