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重庆斯威vs广州富力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斯威vs广州富力 赛前声音

2018-04-30 11:1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交锋情况】

历史战绩方面富力占据一定优势,近6次在中超交手,富力4胜2负,斯威在主场2连败。

【近期表现】

重庆斯威七轮战罢,仅输掉两场,但除了与山东鲁能一役发挥不佳外,客战上海上港打出了应有的水准,展示出了相当强的搅局能力,继续这样的表现,至少能够继续占据中游位置。州富力近三场比赛,连续输给江苏苏宁、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算上此前主场被上海上港逆转,广州富力最近五轮输掉其中四场,令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对防守端的表现相当不满。

【预测首发】

重庆斯威:17-隋维杰;4-罗皓(U23)、9-刘宇、22-崔永哲、31-刘斌(U23)(第54分钟,29-杨柯);7-冯劲(第76分钟,28-曹栋(U23))、10-彭欣力、19-唐佳庶;27-卡尔德克(第90分钟,16-王维成)、30-费尔南迪尼奥、32-费尔南多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丁海峰(第59分钟,23-卢琳)、18-弋腾、36-黄政宇(U-23)、20-唐淼;8-乌索、10-雷纳迪尼奥、32-陈志钊、35-李提香;7-扎哈维、29-肖智

【赛前须知】

1、广州富力队内头号射手扎哈维的表现引人瞩目,上赛季他一共打入26粒联赛进球,被评为2017中超最佳球员与最佳射手。

2、斯帅因私事离队,缺席了与山东鲁能、武汉楚风合力的比赛,也令各界猜疑其有下课可能。其实就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广州富力主要的问题并不是出在主教练身上,而是本土球员的积极性下降。

3、与重庆斯威相比,广州富力中场实力占优,但是多数本土主力参加了周中的足协杯,体能不利,客胜难度极大。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