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连一方vs重庆斯威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一方vs重庆斯威 赛前声音

2018-04-07 16: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近期表现】

  大连一方队目前战绩为战绩1平3负,积1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6位,所以球队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抢分并尽快跳出降级区。

  重庆斯威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惨遭逆转,1比2不敌上海上港队,目前球队2胜2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并列第7位。

  【预测首发】

  大连一方:1-张翀;8-朱挺、2-王万鹏、5-丰特、12-周挺;9-盖坦、26-崔明安、6-朱晓刚、20-汪晋贤(U23);38-杨芳志(U23)、10-卡拉斯科

  重庆斯威:17-隋维杰;22-崔永哲、4-罗皓(U23)、9-刘宇、20-刘乐;15-阿吉雷、10-彭欣力、24-刘卫东、8-丁捷;32-费尔南多、30-费尔南迪尼奥

  【主帅声音】

  舒斯特尔(大连一方主帅):“这场比赛我们会沿用跟上一场一样的阵型。第一,球员们通过上轮比赛后,对新阵型适应得非常好;第二,我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让球员们去适应这个新阵型。”

  本托(重庆斯威主帅):“众所周知,对手更换了主教练,所以给我们这场比赛带来了更多的困难。但我们对所有的对手都是一样尊重的,会以一样的态度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赛前须知】

  1、在球队遭遇三连败后,大连一方队果断启动了换帅程序,前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入主球队,而德国老帅的到来也为整支球队注入了全新的技战术理念。

  2、本场比赛舒斯特尔团队将迎来上任后的首个主场比赛,防守和进攻都孱弱的现状是留给现任主帅舒斯特尔最大的问题,但这也不是一两场比赛和短期训练就能够解决的问题,对于刚刚起步的大连一方队来说,注定任重而道远。

  3、重庆斯威作为一支典型的防守反击球队,反击快攻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尤其是球队两大边翼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两位巴西球员利用自己出众的脚下技术和速度对每一支中超球队的后防线都造成极大的威胁。

  4、舒斯特尔如何从后腰线开始部署针对对方进攻三叉戟的防守,将是本场比赛大连一方中后场值得关注的地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