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赛前声音

2018-03-31 17:2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七次交手各自取胜三场,势均力敌,亚泰过去两个赛季主场均击败了对手。

【近期表现】

长春亚泰新赛季表现并不理想,只有2平1负,但其中面对恒大、上海绿地申花等球队,实力上十足,成绩也在意料当中,目前长春亚泰积2分暂时排名联赛第14位。

广州富力上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上海上港连扳5球,最终以2-5失利,目前广州富力排名联赛第6位。

【主帅声音】

陈金刚(长春亚泰主帅):“上场没有拿下北京人和十分遗憾,比赛中大家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我们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每场比赛都会根据对手不同做出相应的战术调整。”

斯帅(广州富力主帅):“长春比广州冷很多,所以我们提前两天过来适应天气气候。间歇期球员们经过休息调整,之后的训练也非常刻苦努力,我也对防守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

【赛前须知】

1、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富力除了肖智和黄政宇被国家队征调之外,其余队员体能都得到了较好的恢复。斯帅表示此役会对一些位置进行轮换,组成最强阵容应战。

2、广州富力并非单纯后防线的问题,上场比赛该队显然犯了轻敌的毛病,没有利用好体能优势,攻守两端跑动不够积极,在比分被反超之后,球员们心态也不够沉稳,军心动摇。

3、从前三场比赛来看,长春亚泰延续着上赛季逼抢积极的特点,前中后场三条线距离保持得不错,颇具整体性,唯一欠缺就是进攻组织略显单调,以及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不强。

4、本场对阵广州富力,长春亚泰首先要解决好防守问题,何超、周大地和范晓冬等中场球员能否限制住扎哈维是比赛关键,一旦广州富力率先进球,长春亚泰想要翻盘很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