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泰山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泰山 赛前声音

2018-04-21 16:1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交锋情况】

双方的近交锋10次交手,广州富力2胜2平6负,占据绝对的劣势。

【近期表现】

广州富力本赛季至今6场比赛3胜3负排在第7位,打进12球丢了14球,球队在防守端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山东鲁能在赛季开局3连胜之后,却在主场爆冷输给贵州恒丰智诚,之后又在客场输给2连败,球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榜首的上港6分之多。

【预测首发】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18-弋腾、11-丁海峰;10-雷纳迪尼奥、8-乌索、35-李提香、32-陈志钊;7-扎哈维

山东鲁能:14-王大雷;5-郑铮、3-刘军帅(U23)、4-吉尔、6-王彤;11-刘洋(U23)、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33-金敬道;9-塔尔德利、19-佩莱

【赛前须知】

1、据富力俱乐部官方消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将前往巴黎参加女儿婚礼,无法现场指挥本场比赛。

2、前六轮富力丢球达14球,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大连一方,后防线是富力最薄弱的环节,和鲁能形成鲜明对比,富力要想有所作为,必须痛定思痛,改造后防。

3、而鲁能的劣势则是球队太过于依赖塔尔德利,鲁能前6轮共计进9球,塔神独进7球,关键时刻佩莱必须站出来。同时也是哈扎维和塔尔德利的直接交锋,谁更技高一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