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重庆斯威vs江苏苏宁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斯威vs江苏苏宁 赛前声音

2018-03-17 14:1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交锋情况】

前2轮两支球队都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在往绩交手上, 近5次交锋各胜2场平分秋色。

【近期表现】

中超两轮战罢,重庆斯威一胜一负,在首轮主场战胜升班马北京人和,第二轮客场0-2不敌山东鲁能。

江苏苏宁上一场以1-2输给了北京中赫,新赛季以来战绩喜忧参半,发挥不算稳定。

【预测首发】

重庆斯威: 隋维杰 ; 郑涛、罗皓(U23)、刘宇、刘乐; 彭欣力、丁捷、阿吉雷、吴庆; 费尔南多、卡尔德克

江苏苏宁: 顾超; 杨笑天、帕莱塔、李昂、吉翔; 田依浓、吴曦、高天意(U23)、谢鹏飞; 黄紫昌(U23)、特谢拉

【赛前须知】

1、如果仅仅从两队的U23数量和质量来讲,苏宁队内的12名U23球员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前两轮比赛中,苏宁的U23出场时间和人数均排名联赛第一!

2、苏宁梯队自主培养的小将黄紫昌凭借出色的表现,迅速成为中超最火的U23球员,除此之外,张凌峰、海米提、高天意、南小亨均有上佳表现。

3、在3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的国足最新一期的27人集训名单中,重庆斯威足球队主力后腰彭欣力的入选的,无疑是重庆队和重庆球迷在中超第三轮比赛前收到的最大“彩蛋”。

4、重庆斯威主帅是保罗-本托曾执教葡萄牙体育和葡萄牙国家队,是有一定水平的新生代教练代表之一;卡佩罗则已无须赘述,作为世界级的意大利名帅,早已名满天下。

5、此番,这两位新老教练在中超的对话也是本场比赛焦点之一,可以理解为葡萄牙和意大利两种不同足球风格的碰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