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河北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 赛前声音

2018-04-07 16: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廊坊体育场

【交锋情况】

华夏幸福与亚泰交手4次,华夏3胜1平保持不败,2次坐镇主场均以2-1的比分获胜。

【近期表现】

河北华夏幸福虽然近两轮联赛遭遇两连败,目前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中超联赛并列第9名。

本赛季长春亚泰开局不利,中超联赛四轮比赛战罢,球队是2平2负积2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至今未尝胜绩。

【赛前须知】

1、华夏幸福目前战绩让球员们压力较大,队内疑似有了一些分歧,最重要的是,由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亚冠资格,目前战绩已令主教练佩工有了下课危机。

2、长春亚泰前四轮的比赛内容相当不错,基本上延续了上赛季逼抢积极的特点,前中后场三条线距离保持得不错,颇具整体性,可惜在进攻端把握能力欠缺,始终未有一胜。

3、长春亚泰同样在中场缺乏梳理好手,不过球队的射门次数不少,中前场球员几乎人人可以射门,进攻点众多,却未有多点开花的效果,这就是中场调度无序、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不强的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