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昂vs马赛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昂vs马赛 赛前声音

2018-01-20 16:0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米切尔·奥拉诺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过往的9次交锋中,马赛5胜2平2负,占据优势。

【近期表现】

卡昂目前法甲排名第10位,距离欧战区有4分之差,球队拥有足够的抢分欲望,同时也希望能打破连续3个主场不胜的颓势,此役的战意可信。

马赛本赛季发挥出色,联赛21轮战罢,目前排名第3位积44分,落后第2位的里昂只有2分。

【伤停分析】

卡昂:主力后卫姆本格、替补前锋科库科因伤缺阵

马赛:主力后卫阿马维因肌肉撕裂伤缺,替补中场塞尔蒂奇因伤缺阵

【预测首发】

卡昂(442):韦库特、桑蒂尼、巴兹乐、罗德林、艾特-本纳赛尔、费雷特、沙克贺、吉尔伯特、达席尔瓦、吉库、贝萨

马赛(4231):曼丹达 、热尔曼、奥坎波斯、桑松、托万、古斯塔沃、赞姆博、酒井宏树、罗兰达、拉米、萨尔

【赛前须知】

1、卡昂善于实施针对性战术打法,在保持防线稳固之下以快速反击寻觅得分机会,往往能以1球小胜对手,主场的气势不强但具备极好的坚韧性,拥有较强的抗衡力。

2、卡昂射手桑蒂尼堪称绝杀之王,在参加的近7场联赛中取得3个进球都是在90分钟之后,其中两场是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