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河北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泰山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泰山 赛前声音

2018-03-17 14:2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廊坊体育场

【交锋情况】

山东鲁能在上赛季两度面对河北华夏幸福,球队取得了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河北华夏新赛季连续进行了两场客场作战,最终取得1胜1平的成绩,上一场以3比2拿下贵州恒丰取得新赛季的首胜。

山东鲁能泰山新赛季则在主场进行了两场比赛,最终取得2连胜的佳绩,更值得一说的是球队两场比赛打入5球却未有失球,攻防兼备,本战客场作战球队也不落下风。

【预测首发】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21-姜至鹏;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28-张呈栋、17-宋文杰、27-热尔维尼奥;22-拉维奇

山东鲁能:14-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33-金敬道、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11-刘洋(U23);19-佩莱、9-塔尔德利

【赛前须知】

1、中国足协尚未公布前山东鲁能球员高准翼转会华夏幸福的仲裁结果,高准翼本场能否对阵老东家,是一个看点。

2、由于没有引援,山东鲁能延续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前两轮发挥出了配合默契的特点,进入状态较快,攻守两端都表现稳定,先后战胜北京国安、重庆力帆。

2、尽管目前连胜,难掩山东鲁能的几点不足。一个是阵容变化少,对手容易防范,另外,这套阵容搅局可以,想要争夺前三稍显不足。

3、与山东鲁能相比,华夏幸福更擅长传控,而山东鲁能边路速度快,反击威力大,阵地进攻有高中锋佩莱,进攻方式更加多样,加上相互配合默契,华夏幸福主场优势有限。

4、想要战胜山东鲁能,华夏幸福必须比对手更积极,更多跑动,通过快节奏的调动,来寻找对手的防守空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