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霍芬海姆vs汉诺威96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芬海姆vs汉诺威96 赛前声音

2018-04-28 11:3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莱茵内卡竞技场

【交锋情况】

交战记录,两队最近10次交手,霍芬海姆6胜1平3负,赛季首回合汉诺威主场2-0赢球。

【近期表现】

霍芬海姆本赛季联赛整体发挥还算稳定,13胜10平8负的战绩,打进60球失44球,暂居联赛第五位,落后欧冠资格区2分,仍有希望进军下赛季欧冠。

汉诺威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领先降级附加赛资格区的弗赖堡6分。

【赛前须知】

1、霍芬海姆豪取佳绩的原因在于队内四大前锋迎来爆发,克拉马里奇、格纳布里、绍洛伊和乌特四人本赛季已经合共打入37球,而最近8轮则联袂踢进23球,场均进球比起之前几乎翻了一番。

2、由于身后的沃尔夫斯堡、美因茨和弗赖堡三支队伍同积30分,现在都为脱离保级附加赛区而争得你死我活,因此汉诺威本赛季基本上已经保级成功。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