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国vs威尔士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vs威尔士 赛前声音

2018-03-22 14:5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南宁体育中心体育场

【近期表现】

中国目前在世界排名第65位,在亚洲位居第4,由于无缘本次俄罗斯世界杯,球队此役举行友谊赛性质的中国杯目的是检验主帅里皮的练兵成果,并且为2019年亚洲杯选拔人才。

欧洲劲旅威尔士目前排名世界第20位,近年威尔士也是人才辈出,多位球员都在各大联赛的豪门球队中有一席之地,威尔士也是本次中国杯中实力最强的球队。

【赛前须知】

1、中国杯是友谊赛性质的邀请赛,中国将和乌拉圭、捷克、威尔士争夺赛事冠军,开幕战是中国对阵威尔士,胜者将晋级决赛,负者将参加季军争夺战。

2、本次中国杯,主帅里皮召入了4名U23球员,分别是邓涵文、刘奕鸣、韦世豪、何超,而大名单中来自长春亚泰的谭龙与重庆当代力帆的彭欣力将首次入选国家队,中场大将郑智因伤落选。

3、威尔士新帅,曼联名宿吉格斯将迎来国家队首秀,吉格斯在今年一月份被威尔士足协聘请,本场他将要对阵功勋主帅里皮,两个顶级主帅的对决也将十分精彩。

4、威尔士前锋贝尔也被威尔士选入了本次中国杯的大名单中,皇马球星本赛季在西甲已经打入8球,本场贝尔从西班牙远赴中国,球迷们也有机会在球场上一睹这位顶级边锋的亮眼表现。

5、起初皇马俱乐部并不想让当家球星贝尔参加中国杯,而最终贝尔则明确表示将参加所有赛事,足以看出对此役的重视,并且有拥护新帅的举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