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勒姆vs雷丁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勒姆vs雷丁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克拉文别墅球场

【交锋情况】

雷丁过去4次与富勒姆的英冠比赛上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最近4次在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取得了1平3负的糟糕战绩。

【近期表现】

目前富勒姆以22胜12平7负的战绩高居排行榜第3名,与直升资格的卡迪夫城仅仅相差2分,现在对于富勒姆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只有获胜才有望赶超对手。

目前雷丁以10胜12平19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的第19名,高出降级区的巴恩斯利5分,毫无疑问保级仍然是他们的主旋律。

【赛前须知】

1、富勒姆上赛季和英超是擦肩而过,本赛季球队目前状态依然出色,球队最近的十来场比赛是连续的不败,冲击英超的动力是非常澎湃。

2、值得一提的是,锋线大将米特洛维奇在过去9场联赛中为富勒姆累计贡献了9粒进球,他与塞塞尼翁双剑合璧无缘成为了联盟最为强劲的锋线组合。

3、雷丁在阵容方面,尤尔丹-奥比塔、斯蒂芬-奎因、鲍尔-麦克沙恩、托米-艾尔菲克和麦克利里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全部缺阵;卡鲁姆-哈利奥特和布莱克特都将因伤成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