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尼姆vs洛里昂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姆vs洛里昂 赛前声音

2018-04-24 17:0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尼姆与洛里昂近6次交战,尼姆2胜1平3负,洛里昂本赛季展现强大的实力,尼姆虽然主场作战不敢轻易言胜。

【近期表现】

尼姆在34轮联赛过后,成绩是20胜5平9负,拿到65分,目前仍排在积分榜第2位。

洛里昂在34轮比赛过后,取得16胜8平10负的战绩,积56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

【赛前须知】

1、尼姆锋线上,博佐克状态出色,目前已打入25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并排在联赛射手榜第一位;此外,阿利奥伊也有15球入账,排在联赛射手榜第二位。

2、洛里昂今年新引入的库尔特和上个赛季在图尔有出色表现的布安加,以及哈默尔是队内主要得分手。布安加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已打入9球,此外哈默尔目前也有8球入账。

3、洛里昂的防守近两轮失误较多,莫雷拉和勒戈夫配合不够默契,容易出现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康特在防守高球时有优势,并偶尔还能在前场帮助球队抢点得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