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 赛前声音

2018-01-04 13:5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温布利大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历史上有146次交锋,热刺60胜36平50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做客3-2击败西汉姆。

【近期表现】

托特纳姆热刺在已经战罢的21轮英超联赛中取得12胜4平5负的成绩,积40分排名联赛榜第5位,目前领先阿森纳2分而处于欧战区。

西汉姆联在已经战罢的21轮英超联赛中取得5胜6平10负的成绩,积21分排名联赛榜第16位,目前仅领先降级区1分而面临较大的保级压力。

【伤停分析】

热刺:阿尔德维雷尔德、罗斯

西汉姆:冯特、布拉姆、费尔南德斯、安东尼奥、克雷斯维尔(伤疑)、安德烈-阿尤(伤疑)

【预测首发】

热刺(4231):门将:1-洛里斯、后卫:24-奥里耶、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后腰:29-温克斯、12-万亚马、中场:7-孙兴慜、20-阿里、23-埃里克森、前锋:10-凯恩

西汉姆(3421):门将:13-阿德里安、后卫:2-里德、21-奥邦纳、41-赖斯、中场:5-萨巴莱塔、8-库亚特、16-诺贝尔、26-马苏亚库、前腰:7-阿瑙托维奇、10-兰齐尼、前锋:9-卡罗尔

【主帅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魔鬼赛程,我们必须要保持这样的势头和信心并继续前进。”

【赛前须知】

1、最近热刺的状态火热,近6轮联赛除输给势不可挡的曼城外,其余5场悉数取胜,在这5场胜仗中球队共打进17球且仅失3球,攻防两端的表现优异。

2、尽管西汉姆联目前处于降级区之外,但他们联赛总失球数却是英超第3多的球队,此前连续3轮零封一度有改善的迹象,但是最近3轮又丢掉了7球之多,防守总存在不稳定因素。

3、与斯旺西的比赛,凯恩因为重感冒只在下半场替补踢了22分钟,此役热刺头号前锋很可能将回到先发阵容。

4、波切蒂诺和莫耶斯是老对手了,但就目前来看波叔的执教成绩是压过莫耶斯的,最近一个阶段热刺开始发力,近6轮他们赢下5场,这场比赛波切蒂诺的球队也将为3分而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