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 赛前声音

2018-05-02 14:2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等等力陆上竞技场

【交锋情况】

双方此前36次交手,川崎前锋面对浦和红钻战绩14胜8平14负,交锋战绩双方平分秋色。

【近期表现】

主队川崎前锋上场比赛客场以2-1击败神户胜利船,收获联赛3连胜,暂时排名本赛季日职联积分榜第3。客队浦和红钻上轮联赛面对升班马湘南海洋以1球小负对手,惨遭联赛2连败,暂时排名本赛季日职联积分榜第14。

【赛前须知】

1、川崎前锋复出的小林悠表现让人惊喜,客场面对神户胜利船贡献1球1助攻,进球帮助球队顺利绝杀对手,状态明显回暖,相信本场比赛还是会继续上场。

2、川崎的阵容相当完整,相信本场比赛能够派出最强阵容来捍卫主场,除了小林悠之外大岛僚太的表现同样突出,并且在上轮里联赛打进1球。

3、本赛季浦和红钻表现更令人大跌眼镜,导致主帅堀孝史下课,前鹿岛主帅奥斯瓦尔多走马上任,不过即使新帅上任,球队的战意依然还没有提上来。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