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川崎主让姿态未必无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川崎主让姿态未必无机

2018-02-16 17:49 捷报比分网   

 

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川崎主让姿态未必无机

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13 星期三 18:00

川崎前锋和上海上港上赛季在亚冠赛场都获得比较大的突破,也是本组当中最被关注的两支球队。

对战背景

1、川崎前锋上赛季亚冠表现不错,一度打进东亚区半决赛,不过被另外一支日职联队伍浦和红钻所淘汰。

2、川崎前锋上赛季日职联在最后一轮后来居上惊险夺冠,而上周末日超杯他们在中立场再遭大阪樱花阻击,遗憾丢冠。

3、川崎前锋最近10个亚冠主场7胜2平1负,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0广州恒大),场均打进2.3球,仅负于韩K联劲旅首尔FC。

4、上海上港上赛季亚冠止步于东亚区决赛,被后来夺冠的浦和红钻所淘汰,不过已经是他们亚冠参赛的历史最佳成绩。

5、上海上港是本赛季亚冠争冠的主要热门球队之一,新赛季球队更换了主帅,由佩雷拉取代博阿斯,不过球队主力和外援构架并没有变化。

6、上海上港上轮亚冠资格赛主场1-0爆冷小胜泰国鱼腩清莱联,他们最近10个亚冠客场3胜7负,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最近5个客场输足4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