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恒大淘宝 上海绿地申花锦上添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恒大淘宝 上海绿地申花锦上添花

2018-04-13 10:39 捷报比分网   

 

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恒大淘宝 上海绿地申花锦上添花

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恒大淘宝

2018中超

比赛时间:2018-04-13 星期五 18:00

新赛季新迹象,近期的上海绿地申花不断给人们制造惊喜,本场又会怎样的收获呢?

 

【数据解读】

1、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阵容有所变动,后卫熊飞虽然离开,但是高迪、王赟、艾迪?弗朗西斯、孙凯的到来让该队实力有增无减。

2、上海绿地申花在亚冠赛场上虽然无所作为,但是球队在联赛中却有了质的飞跃,当前战罢了5轮,球队以3胜1平1负排名第五。

3、广州恒大淘宝上赛季在在亚冠、足协杯赛场都失利,本赛季该队除了想要联赛成功卫冕之外,亚冠、足协杯都是球队的目标。

4、提到往日的交锋战绩,会有些伤上海绿地申花的自尊,近10次和恒大的交锋,球队仅仅取胜一场,1胜1平8负的战绩实在有些颜面挂不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