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广州恒大淘宝vs上海申花 恒大降盘升水不宜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淘宝vs上海申花 恒大降盘升水不宜高估

2018-02-26 10:49 捷报比分网   

 

广州恒大淘宝vs上海申花 恒大降盘升水不宜高估

广州恒大淘宝vs上海申花

2018中超杯

比赛时间:2018-02-26 星期一 19:35

对于鸡肋一般的中超杯,对恒大和申花两队来说未必就十分看重。

对战背景

1、广州恒大淘宝过去两届中超杯连续夺冠,而且击败都是同一个对手:江苏苏宁。

2、广州恒大淘宝最近两轮亚冠小组赛连续战平布里兰和大阪樱花,近10轮各项比赛1胜4平5负,仅在热身赛击败丹麦超队伍米迪兰特。

3、广州恒大淘宝最近6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4、上海申花是以上赛季中协杯冠军的身份,首度参加中超杯的比赛。

5、上海申花近两轮亚冠小组赛同样连续战平鹿岛鹿角和悉尼FC,近8轮各项比赛1胜4平3负,仅在热身赛击败捷甲领头羊比尔森。

6、上海申花最近13轮比赛每场都有失球,期间有12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近8轮每场比赛都有进失球。

7、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上一场亚冠联赛受伤离场的主力球员曹赟定,经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左大腿后侧肌二级中度拉伤,预计恢复期为6周。

8、上海申花近14次面对广州恒大1胜2平11负,仅在16赛季联赛主场有过1次主场击败对手的记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