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绿地申花 贵州恒丰智诚摘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绿地申花 贵州恒丰智诚摘花

2018-03-18 13:32 捷报比分网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绿地申花 贵州恒丰智诚摘花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绿地申花

2018中超

比赛时间:2018-03-18 星期日 19:35

【数据解读】

1、贵州恒丰智诚上赛季早早就完成了保级任务,最终排名联赛第8,这离不开曼萨诺的悉心调教。

2、上海绿地申花上赛季联赛走势平庸,仅仅排名第11,但是能拿到足协杯冠军奖杯也算是弥补了联赛的遗憾。

3、上赛季两回合的交锋中,两队都是胜负参半,算是打了一个平手。

【指数分析】

贵州恒丰智诚本赛季的阵容并不大,基本上保留了主体框架,但是从新赛季的发挥来看,球队的走势并不理想,连吃两场败仗,且都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失利,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优势,不过和此前本场主场作战不同的是,亚盘当前开出了主队让平半盘,较之于此前的平手盘,本场的信心指数提高不少,大有看贵州恒丰智诚主场翻身的味道,上海绿地申花近期赛程安排比较紧密,体能和精力方面消耗不少,预计还需要时间调节,本场又是客场作战,预计上海绿地申花难以掌控比赛,综合上述分析,本场建议从上盘的贵州恒丰智诚入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