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前瞻:扎哈维状态火热,谁会率先止住连胜脚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5: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7轮将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来山东鲁能泰山的挑战,目前,广州富力在取得两连胜后落后第四名上海申花仅有3分差距,而山东鲁能泰山目前排名小组第二,落后榜首球队广州恒大2分。

上轮回顾

广州富力上轮对阵上海申花,最终凭借扎哈维两传一射的出色发挥3-2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后仅落后小组前四3分。

山东鲁能泰山上轮凭借莫伊塞斯以及费莱尼的两粒进球2-1战胜河南建业,收获3连胜的同时巩固联赛第二的排名。

备战情况

目前,广州富力阵中没有伤员,但本赛季从鲁能租借而来的陈哲超以及李松益将因回避条款无缘出战,好在球队当家射手扎哈维状态复苏,上轮更是贡献两传一射的高光数据,赛前发布会上,广州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经过两场比赛后,球队得到了一定的休息,整体状态不错,我们球队的所有球员都有参与训练,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是一次争取3分的机会。”

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目前已经恢复合练,后卫戴琳由于腰伤将无缘本场大名单,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对球队目前状况进行了表态,“费莱尼经历了一个充分的备战期,体能没有问题,但佩莱和卡达尔目前处在一个疲劳期,特别是精神上的疲劳,这一点还需要慢慢调整,富力是一支踢纯粹足球的球队,希望与他们的比赛能够在净比赛时间上达到新高。”

比赛看点

1-近7次交手鲁能6胜1平保持不败

从交手纪录来看,山东鲁能泰山处于绝对优势,近10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近7次交手更是6胜1平保持不败,近两个赛季,山东鲁能全部双杀对手,最近一次交手,鲁能客场3-1击败富力,程月磊乌龙球让鲁能取得领先,格德斯和费莱尼接连破门,最后时刻扎哈维打进一球。

2-进球大战能否如期上演

双方近10次交手8场打出大球,仅1场比赛进球数不超过3个,合计打入39球,场均进球3.9个,本场比赛能否延续进球大战值得期待。

3-扎哈维PK佩莱

广州富力近期取得两连胜与扎哈维状态回升有很大关系,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金靴,尽管赛季初期状态低迷,但近期扎哈维也用实际行动给出了回应,对阵大连人,扎哈维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对阵申花更是贡献两传一射的高光数据,而由于特殊的赛制及密集的赛程影响,鲁能外援佩莱的状态还未达到最佳,6轮过后仅打入1球,此番对阵老对手富力,佩莱能否找回射门靴也是一大看点。

数据分析

广州富力本赛季攻防两端发挥还有待提升,5轮联赛仅1场零封对手,对手还是目前未尝胜绩的大连人,同时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5粒进球小组最少,13粒丢球则是小组最多。

广州富力近期赢指率有所回升,近5场比赛2胜1平2负的同时3场赢下指数,近2轮联赛更是连续赢下指数。

广州富力半大率不俗,新赛季6场比赛全部半场有进球产生,其中3场打出半大1.5球,近16场比赛多达15场半场有球。

山东鲁能本赛季进攻端发挥并不出色,目前8粒进球小组第二少,仅1场比赛进球数超过2球。

山东鲁能本赛季防守端发挥出色,近6轮联赛4场零封对手,4粒失球并列联赛最少。

山东鲁能近期赢指率不俗,6轮联赛取得4胜1平1负的同时有5场赢下指数,近4轮联赛更是全部赢下指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