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俄罗斯vs法国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vs法国 赛前声音

2018-03-27 14:2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彼得堡体育馆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交战,法国3胜1平2负成绩占优,近2次客场挑战俄罗斯,高卢雄鸡战绩1平1负。

【近期表现】

国际足联3月份发布的世界排名中,俄罗斯积531分排名第63位,积分较之上月少了3分,排名因此下降了2名。

国际足联3月份发布的世界排名中,法国积1161分排名第9位,积分比上月增加了2分,不过排名并没有变化。

【预测首发】

俄罗斯(3-5-2):阿金费耶夫/库捷波夫、格拉纳特、库德里亚绍夫/萨梅多夫、格卢沙科夫、戈洛文、米兰丘克、孔巴罗夫/斯莫洛夫、扎戈耶夫

法国(4-2-3-1):洛里/西迪贝、科斯切尔尼、帕瓦尔、埃尔南德斯/博格巴、坎特/马夏尔、登贝莱、格列兹曼/吉鲁

【主帅声音】

德尚(法国主帅):“我不想再回顾与哥伦比亚的比赛,我唯一要说的是,对阵俄罗斯是我们这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战术和执行力都能强,我们要积极对待。”

【赛前须知】

1、法国足协官方宣布,前锋弗洛里安-托万左腿肌肉出现问题,将返回马赛俱乐部接受治疗,并缺席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与俄罗斯的热身赛。

2、作为欧洲传统豪强,法国本次大名单可谓星光熠熠,前中后均有大牌坐镇。

3、目前这支法国队虽然阵容豪华,大力培养的领军人物博格巴以及格列兹曼近期表现都较为令人失望,号召力明显不足,这也是目前法国队最大问题所在。

4、由于头号射手科科林伤缺,俄罗斯目前主力前锋是斯莫洛夫。本赛季,斯莫洛夫俄超联赛14次出场打进12球,暂列射手榜第一,有望连续三年加冕俄超最佳射手。

4、除锋线受损外,俄罗斯后防伤病同样告急。两大主力中卫瓦辛和吉基亚因伤缺阵,另外巴西归化后卫费尔南德斯因伤也将缺阵6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