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俄罗斯vs法国 世界杯开赛在即,Are you ready?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vs法国 世界杯开赛在即,Are you ready?

2018-03-27 14:27 捷报比分网   

 

俄罗斯vs法国 世界杯开赛在即,Are you ready?

2018 国际赛

比赛时间:2018-03-27 星期二 23:50

上一场热身赛两支球队全部输球,此番谁能率先上岸?

【基本面分析】

1.俄罗斯虽然是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不过这支球队的表现还是让人非常的担忧,虽然球队是开展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但是整体战绩还是非常不理想。

俄罗斯最近虽然是频频挑战强队,不过按照俄罗斯的实力,还是应该研究中游球队和中上游球队更为现实,总是和高手过招,横竖都是死,对球队士气影响太大。

2.至于法国队上次在家门口丢了欧洲杯,确实是影响深远。球队最近的热身赛也是起起伏伏,所以本场客场征战,状态如何是很大的疑问。

法国队上一个热身赛,球队居然是主场被哥伦比亚给绝杀了,而且瓦拉内和乌姆蒂蒂都是错误不少,所以本场如何排兵布阵则是一个疑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