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俄罗斯vs巴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vs巴西 赛前声音

2018-03-23 16: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卢日尼基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交锋12次,巴西保持不败,取得8胜4平的成绩,其中热身赛9次交锋,巴西取得5胜4平的成绩。

【近期表现】

国际足联3月份发布的世界排名中,俄罗斯积531分排名第63位,积分较之上月少了3分,排名因此下降了2名。

国际足联3月份发布的世界排名中,巴西积1489分排名第2位,虽然积分比上月多了5分,但仍落后德国120分之多屈居之后。

【赛前须知】

1、自2010年内马尔完成巴西国家队处子秀以来,桑巴军团的“内马尔依赖症”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在斯科拉里时代。

2、内马尔因右脚踝扭伤未能入选本次大名单,但巴西国家队仍是星光熠熠,包括有热苏斯、库蒂尼奥、马塞洛、菲尔米诺以及威廉等众多球星,实力高出俄罗斯一大截。

3、巴西媒体透露,蒂特此役将变阵433或4231,库蒂尼奥有可能改打前腰,科斯塔、威廉分居两翼,这一新阵型能否解决内马尔依赖症还是未知数。

4、赛前俄罗斯国家队公布的大名单中,大多数的球员都是来自于俄罗斯自己的本土联赛,极少有能够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整体实力与五星巴西相去甚远。

5、俄罗斯赛前还折损了泽尼特的头号射手科科林,由于十字韧带撕裂,科科林不但无缘本场友谊赛且彻底无缘世界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