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vs都灵 赛前声音

体育 捷报比分网 2018-03-09 20:10

【交锋情况】

两队此前的9次交手中,罗马以5胜2平2负的战绩,面对都灵保持交锋优势。

【近期表现】

罗马在已经战罢的27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6胜5平6负的成绩,积53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目前以2分的优势处于欧冠区,但比国米多赛一轮。

都灵在已经战罢的26轮意甲联赛中取得8胜12平6负的成绩,积36分排名联赛榜第9位,目前落后欧战区已达8分之多。

【伤停分析】

罗马:法奇奥(后卫)、哲科(前锋)停赛

都灵:尼昂(前锋)

【赛前须知】

1、本赛季都灵虽然输球场次不多,但总是面对强队时落败,球队遇强不强的特性较为明显。

2、都灵是名副其实的平局大师,而在客场就尤为突出,他们至今13轮联赛客场就有7场与对手握手言和。

3、即使哲科本场不是停赛,以迪·弗朗西斯科习惯的轮换政策,此战也会有所保留,因为下周中罗马有欧冠淘汰赛的生死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