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罗马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罗马 赛前声音

2018-04-24 17:0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支球队此前在欧战赛场有5次交锋,利物浦2胜2平1负占优。最近1次是在2001-02赛季欧冠第二轮小组赛,当时利物浦主场2-0击败罗马,客场0-0与对手战平。

【近期表现】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第3位,积分上距离第5名有8分优势,获得下季欧冠资格的希望极大,球队暂时无太大联赛压力可在欧冠杯上专注而战。

罗马目前在意甲排名第4位,但积分上和拉齐奥以及国际米兰相差不大,球队依然要为下季欧冠资格分心,球员备受双线作战的压力。

【伤停分析】

利物浦:拉拉纳、马蒂普、埃姆雷-詹

罗马:卡尔斯多普、德夫雷尔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21-张伯伦、14-亨德森、7-米尔纳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罗马(433):

门将:1-阿里森

后卫: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0-法奇奥、11-科拉罗夫

中场:16-德罗西、6-斯特鲁特曼、4-纳因格兰

前锋:8-佩罗蒂、9-哲科、17-昂德尔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如果有些人认为我们这就是抽到好签,可以轻松一些的话,那我真的觉得他们是无可救药了,他们或许是没有看到之前巴萨的遭遇吧。罗马的表现是梦幻级别的,我可不觉得这会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

迪弗朗西斯科(罗马主帅):“萨拉赫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不要忘了,他还在意大利的时候,我在准备比赛的时候研究过他。但是事实上许多球员很了解萨拉赫,这会是我们的一个优势。”

【赛前须知】

1、利物浦和罗马在上周末联赛都对阵容进行了轮换,红军让阿诺德、张伯伦、菲尔米诺、罗伯逊等主力轮休,而罗马的轮换幅度更大,小胡安、弗洛伦齐、德罗西、哲科都没有出战。

2、刚刚捧得FPA年度最佳球员的萨拉赫无疑是最大焦点。去年夏天,红军花费4200万欧元从罗马带到安菲尔德,本赛季联赛已打入31球,追平苏亚雷斯在红军的记录,并领跑欧洲金靴奖。

3、利物浦的进攻三叉戟由萨拉赫、菲尔米诺以及马内组成,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收获86球,占据球队总进球数的7成,其中萨拉赫在英超的首个赛季就以31个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位。

4、利物浦虽然保持7轮赛事不败的走势,但面对榜尾球队两球领先而遭遇扳平依然令球员的士气受到打击,防守漏洞较多的问题急需解决。

5、在1/4决赛击败巴萨之后,罗马这支意甲豪门球队在士气上已经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从“大礼包”被调侃成“炸药包”的他们又能否继续变成重磅炸弹?

6、罗马队擅长的边路起球找高中锋的进攻套路恰好是克洛普防守战术的命门,擅于高质量传中是科拉罗夫最拿手的武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