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利物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利物浦 赛前声音

2018-03-10 17:1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交锋情况】

这是两队在联赛层面的第170次对决,此前曼联获得67胜,利物浦则拿下55场。

【近期表现】

本赛季联赛29轮后19胜5平5负排名第2位,比领头羊曼城少16分之多,比第3名的利物浦仅多2分,夺冠难度大,而保住亚军也有一定压力。

目前球队在联赛中17胜9平3负排名第3位,近期各项赛事7场不败,如果本场能够战胜曼联,利物浦就将反超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周中欧冠球队也轻松晋级八强。

【伤停分析】

曼联:埃雷拉、菲尔-琼斯、罗霍、伊布、费莱尼、布林德、马夏尔

利物浦:亨德森、罗伯特森、克莱因

【预测首发】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8号阿什利-扬

后腰: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7号桑切斯

前锋:9号卢卡库

利物浦(4-3-3):

门将:1号卡里乌斯

后卫:66号阿诺德、6号洛夫伦、4号范迪克、18号莫雷诺

中场:21号张伯伦、23号埃姆雷-詹、7号米尔纳

前锋:11号萨拉赫、9号菲尔米诺、19号马内

【主帅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获得联赛亚军,前四名的竞争太激烈了,所以每一场都压力很大。这将是一场非常关键和决定性的比赛,所以我们不容有失。”

【赛前须知】

1、卢卡库本赛季已经在英超打入14球,排名射手榜第五位。目前卢卡库已经取得99个英超入球,如果本场能够破门,他就将成为英超百球俱乐部中年龄第五小的球员。

2、本赛季萨拉赫的表现极为出色,目前以24个入球和凯恩并列射手榜第一位。此番利物浦的超级攻击群能否攻破超级门神德赫亚的十指关?

3、范戴克在今年一月以7500万英镑身价从南安普敦转会到利物浦,从而成为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后卫球员。在得到范戴克后,利物浦后防实力大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