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 赛前声音

2018-04-07 16:1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交锋情况】

这是第176次曼市德比,此前双方175次交锋,曼联72胜52平51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老特拉福德2-1击败曼联。

【近期表现】

英超豪门曼城目前31场联赛27胜3平1负积84分排在联赛第一位,领先身后的同城死敌曼联16 分,曼城本场如果在德比战中全取3分,球队将提前5轮拿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目前排名英超第二的曼联也是所向披靡,近10场英超战绩8胜0平2负,在欧冠16强已经出局,足总杯的比赛还未开打,如今英超联赛才是曼联的重心领域。

【伤停分析】

曼城:门迪

曼联:罗梅罗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3-达尼洛、30-奥塔门迪、5-斯通斯、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33-热苏斯、7-斯特林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2-林德洛夫、18-阿什利-扬

后腰:31-马蒂奇、6-博格巴

中场:8-马塔、14-林加德、7-桑切斯

前锋:9-卢卡库

【主帅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我们接下来有三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手是曼联、利物浦和热刺,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拿下胜利。英超联赛上我们距冠军已经非常近了,但这场德比战我们不会想着如何庆祝,我们只需要专注于比赛,我们希望球迷们都能来到现场支持我们。”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前四,在无法夺冠的情况下,第2、第3和第4没什么区别,但我更喜欢第2的排名,因此我们仍然还会继续努力。”

【赛前须知】

1、由于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0-3惨败在利物浦脚下,下周中曼城将有一场生死战。在夺冠只是时间问题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可能在与曼联的德比战上轮换部分主力。

2、这场比赛一大看点就是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两大名帅的再次对决。英国媒体认为穆里尼奥会在客场摆大巴阻止曼城提前夺冠,而瓜迪奥拉也可能会有所保留来应对与利物浦的生死战。

3、阿奎罗本赛季伤病颇多,在3月初他在对阵切尔西受伤之后缺席至今,不过阿奎罗目前已经伤愈,本场比赛很有机会迎来阿奎罗的复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