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伯恩利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伯恩利 赛前声音

2017-12-26 18:5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120次交锋记录,曼联57胜21平42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5次交手,曼联3胜2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曼联痛失2分后目前在英超排名第2位,但赛季半程之后距离榜首的曼城有13分之多,球队争夺英超冠军的希望较为渺茫,球员难免受到士气的打击而处于信心的低潮期。

伯恩利上轮主场0比3惨败在热刺脚下,此前3轮不败纪录终结。在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七,这是他们自1973年以来顶级联赛圣诞节时的最高排名。

【伤停分析】

曼联:拜利、卡里克、费莱尼、瓦伦西亚、斯莫林

伯恩利:塔尔科夫斯基、伍德、沃德、洛顿

【预测首发】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林德洛夫、4号菲尔-琼斯、5号罗霍、18号阿什利-扬

后腰: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卢卡库

伯恩利(4-5-1):

门将:29号波普

后卫:26号巴德斯利、26号凯文-朗、6号本-米、3号泰勒

中场:17号古德蒙森、4号杰克-科克、13号亨德里克、16号德福尔、37号阿尔费尔德

前锋:9号沃克斯

【主帅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我无法停止比赛,然后在最后时刻和球员谈心。有些幼稚的做法,我想时间会帮助球员成熟并变得更好。”

戴奇(伯恩利主帅):“我知道我们正在变得更好,正在向成功迈进,这让我非常高兴。我们将勇于面对任何挑战。”

【赛前须知】

1、曼联本场防线将面临考验,拜利、瓦伦西亚、斯莫林本场将缺阵,穆里尼奥在缺少三员大将的情况下如何排兵布阵?这将考验曼联的板凳深度。

2、在最近的16场节日礼进行的比赛日中,曼联14胜2平不败。红魔能否继续他们在节日比赛时的好运气呢?

3、伯恩利在有望冲击欧战资格的背景下,最近采用了较为进取的战术,但整体实力不强而导致攻守失衡的状态,上轮三球惨败应该对此有所警惕,本场偏向保守策略的机会较大。

4、伯恩利本赛季场均进球数虽然不足1球,但以15个失球成为英超防守力第4强的队伍,呈现出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