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切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切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 赛前声音

2017-12-23 16:3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王权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共有125次交锋曼联64胜28平33负。两队英超交锋23场曼联15胜6平2负。两队近18次交锋曼联只输了1场,其他17场曼联15胜2平,两队本赛季首回合曼联主场2-0取胜,卢卡库罚丢点球后拉什福德和费莱尼进球。

【近期表现】

本赛季初,莱切斯特城走得磕磕绊绊,但新帅普埃尔上任后,莱切斯特城有复苏势头。在他带领下,球队9轮联赛录得5胜2平2负,目前积分榜排名已经升至第8位。

曼联最近7轮联赛录得6胜1负的战绩,其中客场豪取三连胜,一共踢进9球,火力爆棚。他们本赛季联赛场均踢进2.17球,进攻能力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

【伤停分析】

莱斯特城队:马蒂-詹姆斯(前卫),胡特(后卫),A-席尔瓦(前卫)

曼联队:卡里克(前卫),拜利(后卫),费莱尼(前卫),瓦伦西亚(后卫)

【预测首发】

莱斯特城队(4-4-1-1):1-小施梅切尔/3-奇尔韦尔、15-马圭尔、5-摩根、2-丹尼-辛普森/7-格雷、21-伊沃拉、25-恩迪迪、11-奥尔布赖顿/26-马哈里兹/9-瓦尔迪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4-菲尔-琼斯、12-斯莫林、23-卢克-肖/31-马蒂奇、6-博格巴/8-马塔、14-林加德、19-拉什福德/9-卢卡库

【主帅声音】

普埃尔(莱斯特城主帅):我们在主场作战,我当然希望我们可以尽全力对抗这支梦幻球队,这是一次梦幻般的挑战。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周中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要快速的往前看,因为还有比赛在等着我们。我的期望是全力投入到每一场比赛并尽全力获得胜利,我们现在也是这么做的。我敢保证,对于每场比赛,我们都拼尽全力,做到了最好。

【赛前须知】

曼联剑指英超客场4连胜:曼联在周中的联赛杯爆冷1比2负于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出局。不过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2比1击败西布朗维奇取得两连胜。最近7轮联赛曼联获得6场胜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最近3轮英超客场比赛,曼联获得全胜。此番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曼联也期待能够延续英超客场连胜势头,巩固第二的排名。

蓝狐军团连战曼市双雄:莱斯特城在周中的联赛杯点球大战输给曼城出局,在士气和体能上都受到影响。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排名第八位。在联赛杯对阵曼城后,莱斯特城又将迎来曼彻斯特的另外一支豪门球队,他们能否阻击强大的曼联?本场势必将有一番苦战。

卢卡库+林加德值得期待:卢卡库周中获得轮休机会只是替补出场,小魔兽本赛季为曼联各项赛事(包含欧洲超级杯)已经攻入15球,其中英超10球,他的表现值得期待。此外近期状态爆棚的林加德在最近3场英超客场比赛中场场破门一共打入4球,他也将成为曼联本场比赛的第二进攻火力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