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塞维利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塞维利亚 赛前声音

2018-03-13 16:1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交锋情况】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0比0闷平塞维利亚。

【近期表现】

本赛季联赛30轮后20胜5平5负排名第2位,比少赛1场的领头羊曼城少13分之多,夺冠难度大,目前的主要任务是保住亚军。

塞维利亚近几个赛季在西甲表现强劲,一般都在欧战区附近徘徊,今季仍旧延续强势,前28轮后14胜3平11负排名第5位。

【伤停分析】

曼联:埃雷拉、菲尔-琼斯、罗霍、伊布、布林德、马夏尔

塞维利亚:纳瓦斯、科尔齐亚、拉云

【预测首发】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中场: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39号麦克托米奈

前锋:7号桑切斯、9号卢卡库、19号拉什福德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号里科

后卫:25号梅尔卡多、4号克亚尔、5号朗格莱、18号埃斯库德罗

后腰:15号恩宗齐、10号巴内加

中场:17号萨拉比亚、22号巴斯克斯、11号华金-科雷亚

前锋:20号穆里尔

【主帅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这将是至关重要的一战,如果输球,那么每个人都会忘记我们过去几周的优异表现。我们需要竭尽全力,不能有任何闪失。”

【赛前须知】

1、曼联冬季转会窗加盟的高薪球星桑切斯目前融入球队的情况不太理想,不过他在进攻线的速度和拼抢斗志依然能帮助球队。

2、博格巴在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中作壁上观,但赛后他亲自找到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祝贺,两人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英国媒体透露,博格巴有可能在欧冠生死战重返首发,而他的表现如何也成为最大看点。

3、塞维利亚已经确认右边锋纳瓦斯无法出战,球队缺少他就等于欠缺了丰富的英超经验和边路突破能力,另外右后卫科齐亚也同时缺阵,球队后路一端的攻守能力均被削弱,此役恐遭遇对手重点打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